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为了让幼儿园小朋友更好地了解端午节的来历,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5月30日上午,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红星幼儿园联合开展盘锦市“我们的节日”辽河佳苑社区“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迎秋利用幻灯片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们深入讲解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讲述诗人屈原的爱国主义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引导他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使“我们的节日”深入人心。(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开展“播种希望 收获未来”劳动种植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 民建辽河油田支部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