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


  5月2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在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兴隆台区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区各党(工)委党务工作者、村党组织书记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主讲人结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针对我区部分党务工作者中仍有对发展党员流程不熟悉、入党材料不齐全、内容填写不规范等问题,对申请入党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及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发展党员五个阶段、25个步骤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时间节点等内容做了重点强调。主讲人还结合实际案例,就发展党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与在场参训人员进行交流,对学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系统学习,参训人员对党务知识,对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更加熟悉。这为参训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职责夯实了业务基础。同时,也对巩固深化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工作成果,切实从严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各项规定提供了坚实保障。(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协同发展——兴隆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运行...
下一篇: 耿敏调研指导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