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47

315日,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在宣讲中要求,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商务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召力、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和政治动员力。全会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特别是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牢牢把握“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飞跃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卓越贡献,牢牢把握“两大奇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最好的标志性成果,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10个坚持”历史经验的根本性长远性指导意义,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10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沉着应对重大挑战,在先试先行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进一步展现出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力推进我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