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许文欣区长召开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398

许文欣区长召开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

211日下午,许文欣区长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召开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区卫健局、民政局、公安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主要负责同志及11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葫芦岛疫情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未来两天的服务业从业者核酸检测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中一个关键环节,也是组织化程度要求非常高的一项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各街道要健全完善指挥体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责任、压实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采样点建设,确保人员配备、责任落实、业务培训、物资保障、应急响应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快速、精准、规范、有序开展。要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充分认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继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切实做到有备无患。要扎实开展核查登记,同时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及时整改发现问题,切实提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