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应急局被评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143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赢得未来的战略性选择。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成为一段时间以来全区各部门的重点工作。

区应急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意识,压实攻坚责任,发挥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务实工作精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导向,提高为企服务水平,在本职领域内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贡献,被区委区政府授予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总结好的经验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