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安委会督查组对街道和部门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135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26日,按照《关于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综合督查通知》要求,区安委办组建两个督查组,分别由应急局副局长郭洪深、应急中心副主任栾力国带队对区交通局、城建局、商务局、教育局四家单位和新工、渤海两个街道及部分社区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和街道办事处、社区“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现场问询并查阅见证材料督察组对各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落实的“冬季百日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冬季百日攻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加强统筹,层层压实责任。对因工作不力导致整治进展滞后整治责任不落实重大问题悬而未决的,坚决依法依纪严肃问责。部门和街道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基层组织和宣传媒体,加强面向社会公众的常态化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普及燃气使用安全和应急处置等基本知识。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