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鹤鸣社区党委与新华保险盘锦中支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12月29日,鹤鸣社区党委与“结对共建”单位新华保险盘锦中支党支部共同开展筑牢“防疫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新华保险盘锦中支党支部为辖区商户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商户们接过防疫“助力包”,表示会积极配合好防疫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建单位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谁都不能置身事外,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我们将协助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用行动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接下来,鹤鸣社区将持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创新街道鹤鸣社区  撰稿人:任旻玥   审稿人:徐娟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篇: 商东社区网格员深入宣传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