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为了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活跃2022年元旦节日气氛,12月30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迎新春 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展示新时代居民积极的生活风貌,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来自辖区的文艺志愿者纷纷演示才艺,太极扇《精忠报国》用震撼人心的旋律与太极功夫扇完美融合;民族舞《我的九塞》舞出了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和谐的氛围,共祝祖国团结统一、繁荣昌盛,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还营造了平安、健康、祥和的社区氛围。(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核人:张丽梅 撰稿人:张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书记讲堂”开讲啦
下一篇: 鹤鸣社区党委与新华保险盘锦中支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