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

为了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工作的通知》,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城市应于2021年底前完成自评的有关要求,市政府食安办对全市明查点位进行确认。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协调股组织11个基层所工作人员于11月26日在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明查暗访点位报送会议。

会上,食品协调股将通知及需要填写的表格下发给各基层所,各基层将有疑问的地方一一提出,协调股对此进行详细的解答。保证参会所有人员均能填写表格。并严肃提出各所一定要认真仔细排查并填写相应表格,严肃对待此项工作。              

明年就是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检查的时间,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定会进一步压紧工作责任,继续提升监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锲而不舍、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祥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康惠社区食品安全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