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在“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为了保障妇女群众的人身安全,提高反暴力的意识,防止家庭暴力发生,11月24日,沈采街道积极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各社区通过LED电子屏宣传“反家庭暴力”标语,倡导居民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彩虹社区通过讲座宣讲《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针对妇女、老人和未成年人的权益,将反家暴知识送到妇女身边,切实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网格通过发放宣传单,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家庭暴力的危害,知道家庭暴力不止身体暴力,还有精神暴力,以及在受到暴力后要怎么办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惠及居民百余人。不仅普及了反家暴法知识,也使居民了解到家庭暴力不仅是个人家务事,还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要行动起来制止家暴。(沈采街道  审稿人:张英  撰稿人:韩红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12·1艾滋病”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篇: 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开展安全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