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开展“12·1艾滋病”志愿宣传活动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群众防艾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艾滋病的传播,沈采街道开展“12·1艾滋病”日志愿宣传活动。
    各社区通过LED大屏幕,在辖区内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常识和怎样预防等知识,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掌握艾滋病的传播传染途径、日常接触艾滋病患者不会感染等知识,促进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了解,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宣传氛围,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让艾滋病可防可控。(沈采街道   审稿人:张英   撰稿人:潘立伟、韩红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安全进万家、平安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