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盘锦交广汽车博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662

    10月15日上午,由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和兴隆台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1第五届盘锦交广汽车博览会在市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汽车博览会历时3天,通过“线下+线上”互动、“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的全渠道、全媒体模式,打造了一个车企车商和消费者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盘锦交广汽车博览会已经连续办展5年。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4000平方米,规划了展具展区、篷房展区、裸车展区三个展区,共计35个展位。

    车展共展出上百款新车车型,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WEY、奔腾汽车、长安汽车 、江淮汽车、吉利汽车荣威汽车、MG、长安欧尚北京汽车等悉数亮相。款款车型都有惊喜特惠,看点卖点十足,市民可以享受最新、最实惠、最精彩的汽车盛宴。

    在本届车展上,消费者不仅能体验到雅致大气的展内布局、优良可靠的汽车质量、专业周到的服务品质 ,还能享受到惊喜丰厚的礼品、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以及绝无空奖的抽奖大礼。各参展商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购车可享直降、立减、抽奖,更有精美购车礼包现场大派送。据统计,本届车展成交量为368台,成交金额达5520万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