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曙光街道鹤翔社区组织重阳节文艺汇演


    10月11日,曙光街道鹤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在鹤翔社区第二网格内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都是平均年龄在65岁的社区老年人,演出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是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为契机举办的,目的是弘扬重阳节尊老敬老,传承孝道的光荣传统。演出是在“开门红”的歌曲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炫夕阳舞蹈队的“吉祥谣”让人振奋人心,最后社区欢乐合唱队的一曲“九九艳阳天”把文艺演出带入了高潮,台下的居民们也放声一起歌唱。整个文艺汇演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场的居民也参与其中载歌载舞,大家一起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
    活动结束后,居民表示,弘扬尊老爱幼传承传统美德。以良好家风树文明淳朴民风,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还营造了良好的家风,把尊老、爱老、孝老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更拉近了邻里间的交流,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曙光街道鹤翔社区 王晓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联谊会
下一篇: 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参观“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馆藏书法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