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联谊会


    10月12日,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联谊会,向老年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节日祝愿。
    辽河佳苑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居民代表12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甜点和精彩的节目。同时,还为老年人开展健康专题讲座,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让老年人了解老年常见病的症状和预防方法,掌握一定的合理饮食和健康生活常识。活动最后,社区副书记张迎秋还为大家普及一堂“讲文明、树新风”道德教育课,号召老年朋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公民道德建设出力。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珍贵精神财宝,要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尊老敬老之情。(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刁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九九重阳 关爱永久——惠宾街道康瑞社区重阳节活动
下一篇: 曙光街道鹤翔社区组织重阳节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