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粮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今年中秋节期间,新工街道粮家村党支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村委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迎中秋佳节、爱心送温暖,慰问困难人群”走访活动,为粮家村的困难党员、“三无人员”、空巢老人、失独家庭老人等困难群体感受到中秋佳节团圆气息以及在村委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们将月饼、米、面等慰问品送到困难村民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带着一颗自立自强的坚定信心,全村齐心共奔今后的好日子。活动场面其乐融融、十分动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全村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亲切的关怀和节日浓厚的氛围,精神上也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温暖了村民的心,拉近了村民和村委会的情感距离。(新工街道粮家村  撰稿人:吴亚娟  审稿人:刁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马蜂窝惹麻烦 联合救援清烦恼
下一篇: 惠宾街道举办“反电诈暨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