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QQ图片20210916101403

QQ图片20210916101455

 

双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从916日起,集中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以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双节。

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逐户走访了饭店、小吃店、熟食店、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主要检查了厨房卫生和个人卫生、食材是否新鲜、餐具是否有消毒记录毒等,并提醒从业者要时刻注意食品安全,注意个人卫生,要保证节日期间所售食品新鲜、安全。重点检查了食品的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居民购买到劣质、过期商品,对身体造成伤害。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增强了各类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感和食品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卫生安全隐患,保障了社区居民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
下一篇: 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