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62eda16091abd67393230382b16a695

 

连日来,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中秋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守护我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把食品安全市场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为重要抓手,以人流量集中的各大商超、餐饮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格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现场督导各商超主体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执法人员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节日大宗消费食品,加大监督检查、抽检检测力度,凡发现经营无索证索票来源、超过保质期、假冒伪劣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规违法行为,一律坚持“零容忍”,从严、从快、从重打击。

截至目前,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食品、餐饮经营户88家,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5处。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推进节日专项检查,以监管促落实,守护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振兴街道恒大社区开展双节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