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9月16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以高标准的工作要求、高质量的活动措施,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就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城市管理以及职责交叉、责任边界不清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对全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开展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


  耿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一项内涵丰富、覆盖面广、涉及面宽的社会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周密系统谋划,对照创建测评项目和测评标准,结合今年6月份全省文明城市和文明城区测评反馈的整改问题,有针对性地分析原因,对症下药,逐一攻坚破解,逐一推进落实;要把功夫下在平时、融入日常,真正实现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要把创城工作与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做到同安排、同落实、同督查,保质保量地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文:周全 区文明办;摄: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等...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