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曙光街道开展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排查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结合街道辖区实际,街道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带领食品安全协管员在辖区开展中秋节前夕食品安全排查活动。

结合人民群众节前消费需求,着重对月饼、生鲜肉、酒类、饮料、乳制品等热销食品开展检查;检查中,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重点从食品经营单位环境卫生、食品购进渠道、食品原料储存、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是否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等进行全面检查,提醒食品经营单位切实做好食品购进台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把好质量关,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通过检查,辖区内经营户主体资格合法有效,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食品生产经营行为,提高了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接下来,曙光街道将严格遵守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主动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振兴社区开展 校外“小餐桌”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制定早餐行业专项提 升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