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制定早餐行业专项提 升整治行动

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求,为进一步落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兴区群众的早餐安全,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各食品科室于9月6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制定早餐行业专项提升整治行动具体内容。

按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聚焦民生领域中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放心早餐食品安全这条主线,进一步规范早餐服务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早餐服务消费环境,进一步提高早餐服务行业自律水平,进一步加强早餐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早餐店、早餐摊点食品安全整体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推动早餐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场监管局各食品科室综合制定整治行动,并将内容进行逐一细化、完整,确保最终方案可行可用,精准针对早餐流动摊贩食品安全问题。整治行动将于方案发布之日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开展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排查
下一篇: 兴顺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