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商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安全生产及市场保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70

    5月19日上午,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内各大商场、超市召开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安全生产及市场保供工作调度会,全区30余家商贸流通企业参会。
    会上,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晓鹏作了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大商超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管理,全面做好入口专人测温查码、督促佩戴口罩、日常消杀等防控措施。二是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责任,久久为功,盯紧目标、找准短板,落实问题整改,打造过得硬的文明商超。三是重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各商贸流通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成品油企业,要紧盯危化品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抓好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宣传、培训、演练等活动。四是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大型商超要做好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和投放,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确保市场安全平稳。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严格落实商超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供应,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