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209

4月15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关于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商务局长邓晓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局上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盯指标不放松、锚定目标不放手,深入基层一线,触及具体问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促进消费增质提效、强化外贸进出口企业服务、开展中央商务区升级改造、大力发展繁荣夜经济和向上争取资金,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夯实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要全面聚焦省、市、区重点工作以及承担的经济指标任务,敢挑重担、求真务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超前谋划。把各项重点工作研究好、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要强化社零额、进出口等经济指标调度、研判和分析工作力度;二是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商务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协作配合,根据预期研判及时指导企业调整发展目标;三是要严谨尽责。在一季度工作成效成果的基础上,继续迈开步、躬下腰,勤思考、勇开拓,从当前工作做起,一件事一件事抓好落实,要严把指标数据和文字材料关口,确保工作求真务实、不出纰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