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组织开展“创建绿色家园,献礼建党100周年”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4月26日,惠宾街道机关、各社区(村)联合区农业水利中心一行200余人在惠宾街道二十里村、胡家村、荒地社区开展以“创建绿色家园,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街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生态保护工作中来,为辖区再添新绿。现场共种植树木1100余棵。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锹挖坑、回填熟土、扶苗培土。在协同配合下,植树现场忙碌而有序。为了保新树栽种成活率,街道邀请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率。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二十里村、胡家村、荒地社区路边再添一抹新绿。阳光照耀下,一棵棵小树昂然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见证了全体党员干部用生态环保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惠宾街道  审稿人:孙佳琦  撰稿人: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下一篇: 您高兴,我心暖——繁荣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