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联合欢喜岭学校、宝石花欢采物业开展了“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生活”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欢喜岭学校学生、宝石花物业人员共同发出倡议,倡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做起,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清洁,让自然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高效利用,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倡议发出后,志愿者们组成灌木丛清捡队、垃圾清运队,将小区灌木丛、果园内的塑料袋、纸屑等杂物彻底清捡还把堆积在东门外的建筑垃圾装车清运,还居民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们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科学环保的认识,营造一个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和谐氛围。(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   审稿人:苏玉坤   撰稿人:张秀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鹤鸣社区网格员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
下一篇: 惠宾街道组织开展“创建绿色家园,献礼建党100周年”义务植树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