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无畏严寒守平安 居民送福送温暖


    1月18日上午,兴盛街道兴旺社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辖区书法爱好者韩清林老师带着满心的激动,为社区送来了亲手书写的春联。感谢一直以来兴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工作。接过春联后,兴旺社区党委书记刘爽表示:“谢谢您给我们送来了福气,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与认可。”
    居民身边无小事,从耐心细致地调解邻里纠纷,到热情地为居民送便民服务,再到以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持续开展。兴旺社区一直认真地做好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节假日严防严守、入户细心排查、日夜守护着辖区居民的生命防线。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道的安全“防火墙”。
    居民的满意度是检验社区工作的标准,也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激励。兴旺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竭尽全力为居民服务!(兴盛街道兴旺社区  撰稿人:刘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工街道热电社区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不放松
下一篇: 兴区卫健局开展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监督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