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新工街道热电社区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不放松


  进入冬季,新冠肺炎疫情有所抬头,全国多个省份出现了零星和集聚疫情。新工街道热电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坚定了社区全体相互携手共同防疫的信心和决心。
  在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他们积极加入到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盘人员排查、张贴疫情防控通知、帮助居民注册“辽事通”健康码和宣传防疫常识等活动当中。他们共同研究参与辖区防疫难点、宣传告知等各项防疫工作。为把好全社区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志愿者们持守不懈,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全力做好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守护人”、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员”。
  在志愿者们的助力下,社区线上线下发力,全方位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政策,指导居民科学防疫,并在社区主要路口张贴宣传海报,满足居民信息需求,形成了人人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局面。(新工街道热电社区  撰稿人:任园  审稿人:杨宇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无畏严寒守平安 居民送福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