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2020年职工男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11月24日,由兴隆台区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职工男子篮球赛在钻井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共18支队伍的2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雪在致辞中表示,职工文化建设是党的群团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和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创新工作机制,打破了以往的体制壁垒,允许各基层工会直接组队参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会员的参与热情,提升了基层工会的组织活力。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裁判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确保比赛成绩真实、准确;二是希望各代表队识大体、顾大局、实事求是,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三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和工作中,为兴隆台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带球、运球、投篮等驾轻就熟,盖帽、带球上篮、三分远射等层出不穷,后场长传、空中接力、挡拆投篮等接连不断,各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球赛不是个人的较量,而是团队的比拼,队员们的奋力拼搏让观众们看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更见证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比赛还在延续,热血依旧沸腾,虽然精彩未完待续,但兴隆台区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已在此刻定格。(宣传部 总工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规范区街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篇: 喜报:辽河油田赵奇峰获评全国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