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诚信兴隆 ——我区举办“以诚立人,以信兴业”诚信宣传活动

    11月2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和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开展的“以诚立人,以信兴业”诚信宣传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
    活动中,宣传人员穿着志愿者马甲,在广场上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介绍诚信建设的有关知识。现场还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置了宣传牌,许多市民主动来到近前阅读宣传内容,认真学习弘扬诚信行为的小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对诚信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接到宣传手册的一位大爷语重心长地说:“这是一项很好的活动,诚信说到容易做到难,建设诚信社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人人都要争做诚信公民。”
    区发改局活动组织者表示,在诚信建设过程中,一方面要褒扬和激励诚信行为,通过多渠道选树诚信典型,建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公共服务便利,优化诚信企业行政监管安排,大力推介诚信市场主体等措施,让讲诚信大行其道;另一方面,要健全约束和惩戒失信行为机制,对重点领域和严重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依法依规加强对失信行为的行政性、市场性、行业性、社会性约束和惩戒,完善个人信用记录,推动联合惩戒措施落实到人。
(宣传部 发改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辽河油田赵奇峰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下一篇: 珍惜粮食从娃娃抓起——渤海街道测井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