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积极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为提高居民对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人口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前营造人口普查的氛围,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充分利用辖区主要街道两侧、公园、学校、宣传栏以条幅、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让人口普查工作深入人心,显著提高社区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同时,普查员深入居民家中,向小区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等资料,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耐心解答居民各类疑问,提高广大居民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的积极性。
  通过广泛的动员宣传,引导居民对正式普查的时间、普查内容、普查方式和各项要求有了初步了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审稿人:张红 撰稿人:于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繁荣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 康瑞社区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使命初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