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振兴街道组织参观学习创新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新模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群一张网、服务叫得响”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10月19日下午,振兴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及社区书记、副书记共计30余人到惠宾街道、兴隆街道乐园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网格指挥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特色服务窗口。他们边参观、边学习,深入了解惠宾街道及兴隆街道乐园社区“党建引领 智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参观结束,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凯表示,要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借鉴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动本街道建载体、强落实、抓示范、育典型,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努力方向,以“资治、利企、惠民”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创新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工作,不断促进治理网格化、信息化、精准化工作的开展,推进城市智慧治理落实落细。(振兴街道 审稿人:王建文 撰稿人:凌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 邻里欢聚一家亲”秋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兴隆台区卫健局对辽河美术馆开展消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