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 邻里欢聚一家亲”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10月21日上午,新工街道石化社区党总支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和谐 邻里欢聚一家亲”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旨在发挥社区党建引领凝聚、服务交流的平台作用,促进党群共建、邻里和谐。

  运动会设置了套圈、踢毽子、“抱团”游戏3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趣味盎然,每个项目都精彩激烈,令居民们踊跃参与,心跳随着比赛的节奏不断的起伏跌宕。活动从头到尾都被欢声笑语渲染着,居民笑脸绽放如花。 

  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套圈冠军拿到套10中7的好成绩,踢毽子冠军在规定时间一分钟踢出了70个,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社区还为各项比赛的前五名准备了奖品,表达了对居民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支持社区工作的感谢。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和治理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邻里和睦,进一步形成了“邻里欢聚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新工街道石化社区  撰稿:刘荣荣  审稿:杨宇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建无传销社区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篇: 振兴街道组织参观学习创新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