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第十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10月16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共同举办的为期5天的兴隆台区第十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39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进修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武装、党性教育、意识形态、能力培训和干部综合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
  除在市委党校集中授课外,本期进修班还组织学员来到区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专区、惠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进修班的最后总结环节,学员们在区政府二楼西会议室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4位学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一周的学习收获,表示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职责使命更加明确,同时也开阔了眼界视野,收获了深厚友谊,接下来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据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微介绍,举办本次科级干部进修班,目的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他们的党性修养,同时帮助他们更新知识结构,提升工作本领,让他们更好地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佳绩。(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五维共治 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
下一篇: 浓墨劲笔下的笃学建功与淡泊明志——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馆藏珍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