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两节”安全生产 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196

按照《关于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兴安委办[2020]20号)文件要求,10月2日,区应急管理局对盘锦开发区百川加油站有限公司、盘锦经济开发区瀚新石油经销有限公司、盘锦经济开发区维丽化工厂、盘锦华羽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对兴盛街道办事处、创新街道办事处“两节”期间值班安排、领导带班、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督查。要求街道按照有关部署要求,做好“两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带班领导要在岗带班,值班员保持在岗,确保应对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