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 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193

    按照《兴隆台区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8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文件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先查阅企业开展自查自改情况的见证资料,然后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的闭环情况、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实施台账、安全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劳动防护用品发放台账等企业相关制度的执行情况。共发现隐患问题18项,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企业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