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危险化学品车载罐体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259

危险化学品车载罐体产品质量安全

隐患排查情况

 

根据市局文件通知,进一步加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对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第一阶段为企业自查阶段,我局及时将市局通知精神传达给本辖区内的危化品相关企业,并指导企业做好自查工作,主要以原材料进货检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为重点环节,以生产设备、检验设施等为重点对象,逐一明确和细化隐患排查的事项、内容。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风险隐患要立即整改。

现阶段为质量隐患排查阶段,对全区危化品生产获证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并会同省专家组对我区1家危化品生产获证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重点对企业证照信息、生产设施和设备、过程控制、标识标注重点进行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通过本次危化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了兴隆台区对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落实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了风险管控意识,坚决防止各类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