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全国模范进社区 民族使命永相传


  7月10日上午,渤海街道特别邀请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恩惠同志到兴隆新城社区为老兵之家 、红色娘子军志愿服务队成员们进行授课,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全国模范进行学习。
  徐恩惠多年来一直专注国防教育,并努力践行真帮实带,勇挑双拥重任,带头为军地服务。他时刻不忘叮嘱后来人要牢记历史,热爱祖国,珍视和平。通过徐思惠同志的讲座,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他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与热爱。
  徐恩惠的讲授震撼全场,深深的感染每一位在场老兵的心。老兵之家王成和激动的说道:“徐老的事迹让我受益匪浅,我们退役军人要学习徐老这种精神,要从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各级领导给了我们很大的平台,让我们的人生再续军旅缘,我们会更加努力将工作干好。”参加学习的红色娘子军成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徐老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一生赤城跟党走。
  此次活动,不仅推进军地思想观念的深度融合,更用实际行动向道德模范的善行义举致敬、看齐。让老兵之家与红色娘子军在社会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余热,再续人生精彩篇章,让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薪火相传!(渤海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口普查系民生 全民动员齐参与
下一篇: 惠宾街道党工委开展抗击疫情先锋模范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