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司法局举办“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专题讲座

  
    为当好企业发展的引导者、服务者、维护者,为经济平稳发展做好法治护航,7月9日上午,兴隆台区司法局为鹤城建设集团带来一场精彩的法治讲座。集团总部及分公司管理层100余人参与了这次零距离的普法活动。
  讲座由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海盛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创始人张学海律师主讲。课前,张律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困惑进行了“问诊”,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全面“体检”排查。课堂上,张律师就企业之间借贷民事法律风险、虚开增值税罪刑事法律风险、印章管理的法律风险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企业管理层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他们受益匪浅,很多平时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
  兴隆台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活动还将走进更多大型企业及中小微企业,通过法治讲座、法律咨询、座谈等方式,强化企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企业管理者运用法治思维管企、治企,引导企业员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共同营造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 惠宾街道召开人口信息摸底调查和户口整顿 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