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曙光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夯实人口普查基础,曙光街道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加强领导,求真务实确保成效。为确保摸底调查工作取得实效,街道人普办成立了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街道、社区人员全参与,切实强化摸底调查工作组织领导,以“检验数据、积累经验”为目的,采取“不漏一人、不拉一户”的模式,实事求是、开展整顿工作。
  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工作有规有序。结合街道实际,曙光街道各社区认真组织调查人员仔细研读了统计局下发的《关于摸底调查和户口整顿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确保了曙光街道各社区统计工作“有规可依”。
  全面动员,有序推进摸底调查。各社区召开了户口整顿业务培训会,就入户访问技巧、如何填写入户登记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按照“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出错”的工作原则开展工作。(曙光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东跃村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召开人口信息摸底调查和户口整顿 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