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245

按照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转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推动执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的通知》要求,促进兴隆台区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64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导责培训会。全区25家危化品生产、储存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危险化学品监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化工专业安全专家——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分公司高级工程师何润华进行授课。何工程师紧紧围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编制目的、主要内容、排查表中重点检查项目、特殊条款、相关工作的要求等重点内容做了具体讲解。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阐释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何工程师紧密结合我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特点,就如何做好企业隐患排查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一一回答了受训人员的提问。

培训结束后,要求企业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导则》,熟练掌握内容,尽快完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风险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