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0225日,区政府八届54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兴隆台区地区内出差补助标准、兴隆台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集中核算管理、8890平台事项办法考核及奖惩、盘锦市兴隆台区省级创新型区建设等四项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8890平台运行管理机制,实现政务服务窗口受理扁平化、协同化、一体化联动。切实整治基层“能办不办、能办缓办”等“小鬼难缠”问题成效明显。将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纳入绩效考核范围。持续提升群众诉求服务质量,不断丰富便民服务功能,使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的8890平台真正实现“拨拨就灵”,让群众真正满意。坚持问题导向,将常态检查、随机抽查、年终督查相结合,畅通投诉渠道,广纳民意,深入融合到专项整治过程始终,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加快省级创新型区建设步伐,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创新型区各项工作内容范围,做到有的放矢高标准确定创新型区各项指标,真正打造创新型城区名片。同时要建立起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每季度进行工作调度,确保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区顺利完成。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