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9年12月20日,区政府八届52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兴隆台区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兴隆台区2019年度“最美网格员”和“优秀网格员”评选兴隆台区2020年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契税补贴兴隆台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专项资金管理盘盈新世纪学校资产闲置等五项议题。

会议要求,一是区民政局对《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方案》中走访慰问人员实际情况进行核对,确保将温暖及救助送给需要的人。二是认真完成网格员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有效激发网格员工作积极性三是严格管理“三供一业”中各项改造资金的使用,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四是要有效盘活国有资产,确保闲置资产有效利用。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