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关于2019年11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11月份,我中心进一步加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力度,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更新维护工作

(二)新媒体抽查情况。全目前共有政务新媒体1个,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政务新媒体维护工作,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

二、下步工作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精神,做好年底网站考核工作,严格对照新指标,继续加大维护工作力度,及时清理整合功能相近、用户关注度和利用率低、无力维护的网站栏目和政务新媒体。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出现单项否决情况,确保本部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合格达标。

 

  兴隆台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2019年122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19年12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关于2019年10月份兴隆台区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