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对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5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571

尊敬的解玲 刘玉峰委员:

    您在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蓝色康桥公共交通资源匮乏问题的提案》(第14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市公共交通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基础设施。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我区公交水平也得到很大提升,但与群众实际需求仍存在一定差距。比如蓝色康桥、生态园地区存在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点相对较少问题。

    目前,盘锦市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工作正在开展,将对全市客运公交线路统一进行规划调整。同时,盘锦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编制工作也已经启动,将对全市交通网的布局、结构、形态、功能、利用效率和服务效果进行优化。兴隆台区交通局认真关注群众反映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梳理,向市相关部门汇报有关情况,争取部分焦点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恳请你多提宝贵意见,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工作。

 

                           盘锦市兴隆台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