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区委书记戚宇调研高考考点前期准备工作

  6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戚宇来到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就高考考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工作调研。
  “考试期间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怎样管理,噪音如何控制?”“考卷的押送和保密工作是怎么做的?”戚宇在考场视频监控联网中心详细听取校方负责人的备考工作情况汇报,不时询问监考设备、考场布置、校园及周边安全、道路交通等方面工作的细节安排。
  戚宇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必须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学校和区相关部门一定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思想不放松,责任不落空,工作要细之又细、严而又严,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确保安全保密到位,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统筹做好防泄题、防作弊等各个环节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时间对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及流程进行全面再梳理、再排查,发现问题后要举一反三,逐项检查和完善考试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并提前做好演练;要全力做好安全、电力、通讯、供水、医疗防疫等方面保障措施,为广大考生安心考试创造良好条件。
  戚宇还对加强学校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不断配强师资队伍,注重对优秀教师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全面落实学校精细化管理,从校园秩序、交通、饮食卫生、运动管理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务必做到安全零隐患,校园零事故;要紧抓校风学风,强化办学品位,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核心竞争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身兼工巧事始成——华孚工程师王宇用拼搏铸就梦想
下一篇: 史无前例构想 填补空白首创 兴隆台区即将打造中国首家楹联书法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