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 荣电3U体验馆26日拉开帷幕

  阳光明媚,万象更新。5月26日,荣事达荣电集团3U智慧生态体验馆将在福街商业广场拉开帷幕。

  届时,众多新奇特的智能产品,将为盘锦市民呈现一场现代智能科技盛宴,让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和购买到潮流爆品,实现健康家庭生活全覆盖。

  科技时代也是懒人时代,荣电智慧家居能够轻松解决你的懒人梦想。你还在为忘带家中钥匙而焦急吗?还在为外出而担心家中的安全吗?想要一开家门就灯光全开迎接你吗?想要随时感受温度适中湿度适中的生活环境吗?想要一键遥控你家所有窗帘电器的开关吗?荣电3U智慧生态体验馆,一键解决你的所有懒人烦恼,满足你所有的懒人需求。

  荣电3U生态体验馆,以3000多款智能产品展示、免费体验及优惠价格销售为主题,重点展示旗下亚摩斯智慧家居生活场景亲身体验、好帅儿童教育机器人智能体验、荣事达小家电精品等,意在通过多场景零距离的智能家居产品全覆盖,让用户享受智能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惊喜和温度。

  荣电3U生态体验馆将以洪海龙腾互联网产业园为依托,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对盘锦当地优质产品,包括大米、河蟹、碱地柿子、蒲笋等,提供营销、服务和资助。同时为百年福街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对接会,搭建土特产线上销售平台,推广贫困地区农产品。

  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荣电集团和阿里巴巴公司合资建立的线上销售平台。目前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之一。

  如果你也想体验智能家居,如果你有意提高生活品质,如果你想给家人更好更方便的家居环境,那就来3U生态体验馆,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5月26日,福街商业广场-荣电3U生态体验馆盛装启幕。这里既有新奇好玩的休闲体验,又有人气产品的优惠销售,想要体验智能生活的市民朋友们快点来吧。(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举办卫生宣传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篇: 非法改装藏隐患 联合整治保安全——兴隆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查处私改油箱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