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福德汇当当书店:插花DIY课堂带你畅享美好时光

  4月7日下午,福德汇当当书店组织了插花Diy课堂,活动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花卉的芳香中感受着插花艺术的魅力,提高了审美情趣。

  活动现场,福德汇当当书店的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常用花的种类、花材的基本使用以及剪裁、色彩搭配方法,并细致地为大家示范插花步骤。20余名参与者在花艺师的带动下一边插花,一边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情趣盎然。当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呈现在眼前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活动最后,当当书店负责人为优秀的插花作品颁发了证书和礼品。

  福德汇当当书店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性艺术生活平台,还将继续定期组织类似的线下活动,每期将设定不同的主题,比如英语、盘扣、养殖等DIY活动,向大家传递一种高品质、文艺优雅的生活方式。

  福德汇当当书店是当当线下实体书店的全国第19家书店,为全国首家“博物馆里的书店”,面积1200余平,藏书4万余册,种类近万种,整体分文学馆、生活馆、商业馆、人文馆、亲子馆、青春馆等,是集美食、文创、绘本、科普、教育、博物馆为一体的新型文化综合体。这里是历史与文化的完美融合,图书与咖啡的巧妙结合,老物件与文创品的深度磨合,更有亲子故事绘本馆、第8栋手工咖啡、国内顶尖文创品牌无锡游礼等精品亮点。

  福德汇当当书店通过当当网大数据进行分析调查,搜集盘锦读者的阅读兴趣,并根据数据资料选择进货书目,实现了线上线下同价、体验与实惠兼得,读者可以在舒适悠闲的环境中享受一段惬意而美好的时光。这里已成为文学爱好者的新聚点、盘锦城市会客厅、城市文化新地标。(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盘锦高新区召开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 全区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