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全区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4月10日,由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共100人参加培训。区委副书记舒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文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媚芳和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娟等专家教授现场授课。老师们分别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国两会精神解读》《领导干部必备的党务工作能力》《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案例教学 警钟长鸣》《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向学员们做了全面讲解。

       舒然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的统领位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强基固本的重大任务。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使学员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上都有新提高。(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福德汇当当书店:插花DIY课堂带你畅享美好时光
下一篇: 盘锦姑娘"蒋莱莱"亮相辽河湿地中外商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