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2018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503

616日上午,兴隆台区举行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分为主活动场地和分活动场地。主活动场地设在步行街南段大商广场,由17个部门和重点企业组成,分场地由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企业分别组织。

咨询日活动中,兴隆台区各部门、街道、社区、企业通过图片展示、发放资料、现场咨询、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各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共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830余块,悬挂标语420余幅,户外LED显示屏43块,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80000余份。

通过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动员了各部门、各单位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高潮,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兴隆台区安委会办公室

                                                                                                                         2018616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