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安 全 月 培 训 报 道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487

    2018620日,兴隆台区安委会办公室在公安分局七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一期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兴隆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兴隆台区重点企业、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构建企业双重预防管控机制。

    安监局副局长郭洪深在培训中强调,这次培训就是指导帮助各单位各部门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全方位多层次地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把安全风险管控做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做在事故前面,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本次培训采取方式是视频教学,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背景、意义、目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举措、实践、成效;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经验、问题、建议三个方面,结合政府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形象生动的举例分析,为双重预防管控机制建设做了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大大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本次培训也是兴隆台区安委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