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公立幼儿园建设进展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老颜武分别来到和园小区和辽河佳苑小区,对两所公立幼儿园建设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老颜武先后察看了两所幼儿园的基础设施以及装修设计等情况。老颜武对幼儿园的设计分区、合理布局十分关心,详细询问室内外各规划设计是否符合标准,哪里作为孩子的活动室,哪里是休息室,哪里是餐厅厨房。当看到孩子们未来的活动室光线充足、通风良好、面积宽敞,非常适合孩子们的游戏活动以及教育需求,他十分满意。

  老颜武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环境,服务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家庭和全社会要共同关心,促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同时,幼儿园在软硬件设施设备方面要规范达标、应配尽配,要认真研究儿童心理学,科学化设计教学内容,开展教育管理,保障孩子们身心茁壮成长。

  辽河佳苑红星幼儿园和位于和园小区的配套幼儿园都是隶属兴隆台区教育局的公立幼儿园,分别于2016年2月、2018年4月筹建,现已基本峻工,预计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辽河佳苑红星幼儿园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47平方米,共设9个教学班,4个专项活动室,1个多功能教室,可容纳270名幼儿。和园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设计图纸现已初步定稿,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户外面积2400平方米,共设6个教学班,可容纳180名幼儿。(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区宗教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